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98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23日 18: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23日 18: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世界首例转基因克隆水牛在广西问世; 2、探访“小老外”说汉语,汉语节上欢乐多; 3、沈阳:迎新年上千人堆雪人; 4、刘向阳用镜头改变孩子的命运; 5、重庆:幼儿园安监控,家长捧老师惧; 6、圣诞小兔迎新年; 7、法国:埃菲尔铁塔冬季溜冰场开放; 8、企鹅齐步走游客乐开怀; 9、百岁老爷爷最爱玩钓鱼; 10、“伦敦碗”照明系统首次亮灯; 11、体感游戏独领风骚; 12、创意无限: (1)概念存钱花盆:宠物花; (2)优美的扇面挂钟; (3)可随身携带的卡片灯; 13、北京:欢乐冰雪季开幕,鸟巢变身滑雪场; 14、《冰河火舞》明年舞动京城; 15、图书推荐:《犀牛的角为什么长在鼻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