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356期 难要的宝贝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22日 2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22日 23:37

视频简介:2009年冬天的一个早上,天刚亮,北方某城市的一个小区里一个衣着时尚的年青姑娘敲响了302号房的房门。张鹏开了门看到了敲门的姑娘,面对姑娘却不认识,原来姑娘是来向张鹏要李宝林的宝贝。年轻女人叫李梦,平时工作很忙,就给自己的患有老年痴呆的父亲李宝林找了一个保姆。一天,下班的李梦回家看父亲,却发现自己家的保险柜的门开着,父亲和保姆都不在家,李梦赶紧查看保险柜有没有丢东西,仔细一看只见她妈妈留下的宝贝玉镯子不见了,心理非常的吃惊。李梦等到父亲回来就问玉镯的去向,父亲说给了自己的儿子,可是李梦就有一个弟弟已经死了很久了。李梦后来想起了和父亲经常打电话的儿子张鹏。本期节目介绍了张鹏与李宝林的关系,并讲述了玉镯的去向和李梦拿回玉镯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