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0-12-21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22日 08: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22日 08: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朝韩新一轮过招: (1)韩媒:朝鲜为什么不还击? (2)韩媒:令人忐忑的沉默; (3)KBS:射击演练时韩军做好打击朝鲜内陆准备; (4)韩国舆论被强硬声音绑架; (5)韩国爱妓峰灯塔点灯 展开对朝心理战; (6)中方:对话谈判是解决危机的正确途径; (7)俄方支持立即举行六方会谈团长会晤; (8)理查森:朝鲜未反击是希望对话的表现; (9)理查森:目前可能是重启对话的时机; 2、印度:俄总统率团来访 着眼军事核能合作; 3、巴基斯坦成功试射可携带核弹头的中程导弹; 4、澳大利亚:疑有海军参与贩毒集团; 5、伊拉克:议会批准内阁名单; 6、韩国考虑禁止来自口蹄疫国家的外籍劳工从事畜牧业; 7、物价持续上涨 印度“洋葱”成焦点; 8、孟加拉国:达卡股市企稳回升 股民投资仍需谨慎; 9、印尼:足球赛激发民众民族价值意识; 10、亚洲速览: (1)伊朗:南部遭遇6.5级地震 至少7死数百伤; (2)以色列:战机空袭加沙; (3)孟加拉国:空军教练机失事 2人遇难; (4)日本:寒冷冬季 小企鹅户外锻炼身体; 11、全球今迎月全食: (1)中国部分地区可观赏; (2)嫦娥二号卫星安全度过月食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