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352期 私奔之后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19日 00: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19日 00: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李辉是2004年从省城最好的一所大学研究生毕业,他放弃了在省城发展的好机会,毅然回到了他在县城的老家。王雪芬与李辉是高中同学,高中毕业的王雪芬一边打工一边供李辉上大学,这几年王雪芬的积累已经开了自己的公司,李晖毕业后两人就结了婚并有了自己的孩子。两人信心满满的想把公司做大做强,于是决定招一些人才到公司,王雪芬推荐了自己曾经的同事孟小玉,孟小玉来到公司后与李辉不久后发生了关系被王雪芬抓个正着,于是李辉便与孟小玉携款潜逃。王雪芬在一次收拾旧物时发现了大学时期她与李辉的书信,之后就被气的旧病复发。孟小玉的前任老公秦刚与王雪芬这两个同命相连的人互相支持帮助,在这三年里两人产生了很深的感情,于是两人一纸诉状把李辉和孟小玉告上了法庭申请离婚,最后两人缺席判决离婚成立。几年后李辉落魄的回来了,因为他与孟小玉投资一个电视剧失败结果钱财都打了水漂,而孟小玉也离开了身无分文的李辉找了个大老板,这是李辉回来便把王雪芬告上了法庭要求分隔夫妻财产,最终李辉也只得了6万元的房屋补偿款。(法律讲堂 201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