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0-12-17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18日 04: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18日 04: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东北亚局势·韩国: (1)第二轮海上射击训练结束; (2)新一轮训练将部署在延坪岛海域; (3)韩方称训练属周期性例行训练; (4)美支持韩国再次举行射击训练; 2、东北亚局势·朝鲜: (1)要求韩国取消延坪岛射击训练; (2)谴责美韩日拼凑三角军事同盟; 3、东北亚局势·延坪岛:居民忧心重重、担心战争爆发; 4、东北亚局势·日本新防卫大纲出台: (1)防卫政策重大调整,转向西南诸岛; (2)“机动防卫”强调机动性和灵活应变; 5、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个别国家无权对中国发展说三道四; 6、新拆迁补偿条例二稿征求意见: (1)“新拆迁条例”再问民意,争议仍存; (2)法院强拆:行政强拆,换汤不换药? (3)“公共利益”成了“橡皮泥”? (4)评估机构独立性怎么确保? (5)起诉期间不停止强拆:如何维权? (6)集体土地上的房屋何时能被涵盖? (7)三年难产背后的现实利益与变革; 7、冰雪侵袭南方大部地区; 8、104国道严重结冰,堵车15公里; 9、京珠北高速路面结冰,交通再受阻; 10、雪后路滑,两大巴相撞6人死亡; 11、浙江,电力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行; 12、让我们尽力帮助你们; 13、广州,关爱送暖,全市展开救助行动; 14、北京,拒回救助站,工作人员提供衣食保障; 15、山东潍坊,加大对公共场所排查力度; 16、一场被质疑的保送考试; 17、9家公立医院药剂科长受贿落马; 18、2010年度汉字评选:网友投票“涨”字领先; 19、南方科技大学,拟自主招生,自发文凭; 20、姚明,对火箭队发布的消息感到失望; 21、乌克兰,大打出手,两派议员上演“全武行”; 22、澳大利亚,难民船在澳大利亚触礁; 23、广州,土地市场上演“年末疯狂”; 24、临近年末,房地产“虚火”再起? 25、台湾,跨年之夜,七场烟火表演大比拼; 26、今日面孔: (1)获得保释的阿桑奇,誓言继续公开秘密文件; (2)科级警员“黑老大”:十五年敛财超过四亿; 27、阿富汗战况“雾里看花”; 28、美军在阿富汗取得一系列进展; 29、情报部门:进展不顺难取胜; 30、多名美国将领游说白宫暂缓撤军; 31、证据确凿,前石油大亨应入狱; 32、圣诞临近,“基地”意欲再袭美欧; 33、反毒战4年,超过3万人丧生; 34、冰葡萄采摘好时节; 35、图说今天: (1)创痕难平; (2)生活; (3)前哨的圣诞气息; (4)“毕业生”; (5)“王者”归来; 36、2010年最该铭记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