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救火勇士 精神永存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17日 2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17日 20:26

视频简介:2010年12月5日12时20分许,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鲜水镇孜龙村呷乌沟草场发生火灾。接报后,道孚县委、县政府立即作出部署,全力组织指挥开展火灾扑救工作。15时10分,突起大风致余火复燃,火借风势很快使呷乌沟成为一片火海,将在呷乌沟底清理余火的群众和赶去救援的官兵吞没,致使15名官兵、 2名林业职工、5名群众共22人遇难,4人受伤。灾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领导高度重视。根据党中央和中央军委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成都军区和四川省全力做好牺牲官兵和群众善后工作,四川省军区已决定授予救火中牺牲的15名官兵烈士称号。 (焦点访谈 201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