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93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17日 18: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8: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开开”“心心”准备就绪即将赴澳; 2、赏雪景、享雪趣、拥抱自然; 3、天气寒冷,动物温暖过冬; 4、跑车迷耗巨资,徒手“闭门造车”; 5、“旅行者1号”即将飞出太阳系; 6、星系间“圣诞大气泡”; 7、比萨斜塔变白,还可再斜两百年; 8、5米高的“比萨斜塔式”雪人; 9、微距镜头展现美丽冰花; 10、英国:推销宠物食品小狗餐厅开业; 11、阿根廷:提倡绿色出行,自行车租赁网建立; 12、美国:电子“小帮手”助盲人“看”东西; 13、英国:世界首款垂直起降战斗机退役; 14、创意产品: (1)便携太阳能折叠灯; (2)永远不倒的不倒翁牙刷; (3)装有梳子的垃圾桶; 15、台湾:日本3D幻画展,实景虚拟交错; 16、图书推荐:《绿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