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俄日“登岛风波”再起 2010-12-14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15日 07: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15日 07: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俄日“登岛风波”再起: (1)正在评论:俄副总理登岛时机是否精心挑选? (2)专家观点:登岛意在重申二战的历史定论不容否定; (3)正在评论:远东开发计划对俄罗斯意味着什么? (4)正在评论:日本会对俄副总理登岛有何反应? (5)专家观点:没有美国的支持,日本不会有过激反应; 2、俄将斥巨资提升军事现代化水平: (1)正在评论:“大手笔”能给俄带来多大变化? (2)专家观点:北风之神是当今最强大战略武器系统之一; (3)正在评论:俄进一步加强核潜艇优先战略; (4)正在评论:俄不放弃战略核力量; (5)正在评论:确保边界稳定,俄罗斯不手软; 3、普京弹钢琴秀歌喉展露音乐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