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2-14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14日 16: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6:3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关注意大利政坛: (1)意大利:面临信任投票,贝卢斯科尼火线拉票 ; (2)陷入“泥潭”的贝卢斯科尼; (3)经济下滑,贝卢斯科尼伤民心; 2、今晨最新: (1)法国一幼儿园遭劫持,孩子全部获救; (2)瑞典:爆炸嫌疑人身份基本确定; (3)瑞典爆炸嫌疑人居住小镇引发关注; (4)希腊一架飞机因“诈弹”在索菲亚机场延迟起 飞; (5)视频展示沙特利雅德骇人沙尘暴; 3、年底该不该提前还贷? (1)西安:加息预期增大,提前还贷者增加; (2)提前还贷不划算人群:首套房贷客户; (3)提前还贷不划算人群:等额本息已到还款中期 ; (4)提前还贷不划算人群:等额本金还款期已过 1/3; 4、白领告别“北上广”: (1)说声拜拜,部分白领放弃“北上广”; (2)移居二三线城市,有些白领不适应; (3)专家:避免盲目流动,做好职业规划; 5、离开北上广,适应之后也许更精彩; 6、关注北京“治堵”: (1)治堵传闻刺激,北京人年底“抢车”; (2)拥堵成本:每三分钟0.69元; 7、“拼”保姆。雇主少花钱保姆多收入; 8、英国:圣诞节将至,美食很抢手; 9、法国:举世闻名雕像,雪山顶上迎客; 10、昨日之最: (1)最凄凉的客机; (2)最阳光的远行; (3)最多疑的微笑; (4)最坚硬的木头; 11、读报: (1)话题:推进民生实事: <1>改善民生上要“扎扎实实办几件实事”; <2>保收入:稳定物价和发放补贴两箭齐发; <3>保障和增收一个都不能少; <4>改善民生须确立约束性指标; (2)读报・留声机; (3)话题:北京“治堵”: <1>一所名校带来的“新堵”; <2>北京治堵良药:校车正名“拼车”合法; <3>“堵城”困局:破解需系统性创新; (4)话题:线上线下的战争: <1>国美苏宁低价合围京东; <2>为何京东接连遭遇剿杀? <3>新旧渠道之争; (5)读报・看天下:为之动容的一刻: <1>匈牙利:“泼水节”庆祝复活节; <2>意大利:悬崖跳水比赛; <3>海地:渴求食物; <4>巴勒斯坦女孩的路途; <5>南非:守墓人眼中的公墓; <6>成都有条银杏巷; (6)“爱生活 拍生活”征集观众照片; (7)读报・国际: <1>英国大学涨学费,几家欢乐几家愁; <2>气候变化对葡萄酒生产商影响巨大; (8)买块普通手帕有多难? 12、《第一时间》天气。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