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346期 弟媳变“妻子”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13日 07: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13日 07: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沈大毛和沈二毛是亲兄弟,父母早亡兄弟俩相差三岁,从小照顾弟弟的责任就落到了哥哥身上,他也成了家里惟一的顶梁柱,转眼弟弟和邻村的一位姑娘恋爱了哥哥沈大毛十分开心,于是沈大毛赶紧张罗着为弟弟办婚事。但是由于弟弟沈二毛的年龄不够结婚法定年龄,于是二毛的女朋友小玉出主意让二毛拿着哥哥的证件去登记,就这样两人办理了结婚登记。一年以后大毛也找了女朋友名叫淑芬并且结了婚但是两人并没有去领结婚证,淑芬也不以为然。沈大毛发生意外死亡并且留有25万元存款,于是二毛媳妇小玉便打起了主意,凭着当初借用大毛的身份证结婚一事要平分这份遗产,于是嫂子淑芬与小玉之间因为这份遗产走上了法庭。节目中律师为我们分析了这例案件,最终法院撤销了小玉与沈大毛的婚姻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