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0-12-11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11日 2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11日 20: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闻故事:山西太原:“女大学生”的特殊求助:近来,不少“女大学生”求助的短信开始传播,言辞恳切,并且最后表示会以身相许。原来这是诱骗嫖娼的短信。目前,警方已经抓获了从事色情交易的犯罪嫌疑人。从警方那里得知,有众多的好心人完全出于同情,只是单纯的汇款或给与她们帮助。主播提示,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短信的内容,以防被不法之徒利用好心人的同情心来骗取钱财。 2、浙江瑞安:网吧行窃,曝光贪心贼大胆行径:在网吧中出现了明目张胆偷取客人钱物的犯罪行为。熟睡的客人被犯罪嫌疑人翻遍全身和包裹,或者丢失移动硬盘等电子产品。目前警方正在抓捕犯罪嫌疑人。 3、吉林:丢车奇案:吉林省一汽车厂两辆待出口的微型轿车在车厂被盗,犯罪手法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后来,办案人员发现厂内的消防队在案发当日接到了假火警,原来犯罪嫌疑人正是利用谎报火警,把微型轿车伪装成消防队的车混出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