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12-08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09日 08: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09日 08: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平壤:朝鲜:日本是危险的侵略势力; 2、日本:日美军演,俄战机飞过; 3、全球:阿桑奇被捕: (1)没有平息的风波; (2)美国:阿桑奇有罪; (3)澳大利亚:文件泄密,错在美国; (4)瑞典民众看法不一; 4、新闻现场: (1)韩国:大打出手,议会变“拳场”; (2)威斯康星:知法犯法--警察醉酒驾驶被捕; 5、智利:最新消息:监狱发生火灾,81人死亡; 6、美国:关注青少年犯罪: (1)哥伦比亚大学5名学生涉嫌贩毒被捕; (2)少年杀手心狠手辣为哪般? (3)前途渺茫滋生扭曲心理是主因; 7、法国:坎通纳:叛逆球星号召“挤兑”; 8、纽约:“制造者机器人”:普通人的3D打印机; 9、国际时讯: (1)新型流感疫苗,接种一次终身免疫; (2)印制环节出纰漏,十亿多张新钞遭封存; (3)罕见,英初生女婴带牙; 10、加纳:“朱比利”--为经济加“油”打“气”; 11、美国:性别不同,脑震荡症状也不同; 12、伊朗:伊斯兰科学史博物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