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0年 第342期 圈套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08日 2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08日 20: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西双版纳的景洪市,短短十几天的时间就有十几起诈骗案发生,在派出所报案人的描述里这些案件发案经过有巨大的相似性,都有一个好像是通了神灵的神医能给大家包治百病、能掐会算。李娟就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李娟在路边遇到问路人她好心带路,却慢慢被几个骗子引入神医骗局,李娟在姐姐的提醒下没有上当受骗,醒悟后和骗子们继续演出了一场戏并迅速报警,云南省景洪市公安局黎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将犯罪嫌疑人逮捕。心理学家雷明分析神医诈骗打的都是“震撼牌”,女性比男性更容易被带入情境,最后提示大家忙可以帮,戏可以看,绝不掏钱给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