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0年 第246期 一辆神秘的皮卡车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08日 08: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08日 08: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09年1月13日,甘肃省民勤县双茨科乡二分村的村民祁成杰突然发现自家的羊不见了,对于这里的农民来说,这几十只羊就是他们最宝贵的财产也是他们的收入主要来源,祁连成马上报案,甘肃省民勤县公安局大滩派出所的工作人员马上赶到祁连成的家开始进行现场的线索收集,通过分析办案民警开始寻找丢失的羊群,他们来到屠宰场等地只要一有线索就通知失主辨认,但是发现这些羊都不是祁连成的。过了几天邻村的村民也发生了丢失羊群的事件,而且这种事件越来越多,办案民警开始意识到这是一个团伙在作案,经过证据的搜集和不断的走访调查,最后民警将目光锁定在当地一家养殖场上,经过失主们的辨认确认了自己家的羊群,警方顺利抓获犯罪嫌疑人并进行了审讯,起初嫌疑人企图蒙骗过关,但是最后在铁证面前他不得不认罪。(天网 201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