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2-08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08日 16: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08日 16: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1、直击欧洲债务危机: (1)850亿欧元!欧盟援助爱尔兰落槌定音; (2)想拿救助资金,爱尔兰面临两次国内“大考”; (3)爱尔兰会议通过2011年预算案中首个决议; 2、今晨最新: (1)欧盟支持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 (2)持续17年,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长路漫漫; (3)法国:坎通纳号召到银行挤兑,追随者不多; 3、自行车租赁调查: (1)亏损严重,北京最大自行车租赁公司倒闭; (2)北京:租车人数少,公司资金链断裂; (3)北京:自行车租不如买,市民嫌麻烦; (4)杭州:一小时内免费,市民爱骑自行车; (5)杭州:政府主导,租赁自行车两年增17倍; (6)商业开放,杭州自行车租赁收入多; (7)英国:租车还车短信解决; (8)法国:自行车租赁点24小时开放; 4、央行提示:别用人民币冠字号码辨真假; 5、广州:亚残运会结束后,单双号限行将取消; 6、足不出户能卖美国房产?“国际中介”网络推销忙; 7、“抄底”美国楼市,三思后行; 8、北京:装修工人少,业主加钱难找人; 9、北京:工人少干活慢,装修公司延长工期; 10、一天200元,装修队难找泥瓦工; 11、个人南下,北京装修工出现断代; 12、装修工人减少,工资涨价; 13、昨日之最: (1)最费钱的印刷; (2)最管事的钱包; (3)最挫败的狮子; (4)最公益的酗酒; 14、读报: (1)话题:2010民生关键词: <1>保障性住房:全面提速; <2>户籍改革:旨在城乡居民平等平权; <3>医改:提前完成目标; <4>养老保险:关注度最高; (2)读报・留声机; (3)话题:银行服务收费: <1>千丝万缕的“服务费”; <2>银行收费新规为何不见下文? <3>关系大众利益,不宜“久拖不决”; (4)话题:北京“治堵”: <1>北京治理交通拥堵方案即将出炉; <2>就近就业治堵,需要更多的支持; (5)话题:国产品牌被收购: <1>天府可乐告赢百事可乐; <2>丁家宜4亿美元“出嫁”科蒂; <3>国产品牌如何避免“被雪藏”? (6)读报・国际: <1>担心税率变高,美国公司提前发奖金; <2>米高梅重振旗鼓“007”或打头炮; (7)家境贫困发帖借钱,一个月后发帖还款; 15、《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16、《第一时间》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