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朝闻天下

朝闻天下 2010-12-07 08:00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07日 19: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07日 19: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北京:现代铁路技装展,最新成就展风采; 3、新闻背景: (1)国际铁路联盟与世界高铁大会; (2)我国高速铁路里程跃居世界第一; 4、简讯: (1)教育部公布学前教育发展试点地区; (2)财政部:接受公益事业捐赠开票据; (3)北京150万城镇居民门诊可报销; 5、十一五:我的这五年 刘娟:我和熊猫的幸福生活; 6、坎昆气候变化大会:解振华:中国带着诚意和期待; 7、日内瓦: (1)伊朗核问题“6加1”会谈重启; (2)议程保密,专家记者热议会谈前景; 8、俄总统“里程碑式”访问波兰; 9、俄总统重申准备好解决反导争端; 10、美军参联会主席马伦将访韩国; 11、简讯: (1)萨科奇访印签署核能合作协议; (2)塔利班称对巴两起爆炸事件负责; (3)希腊骚乱纪念日爆发冲突; (4)意南部发现失踪热气球名将遗体; (5)法国南特市发现达・芬奇亲笔真迹; 12、广州:钓鱼岛巡航结束,渔政310船返航; 13、四川甘孜:勇扑烈火,军地英雄舍身忘死; 14、甘孜州政府昨夜通报火灾最新情况; 15、关注扁家弊案:检方裁定:陈水扁吴淑珍皆服刑; 16、新闻背景:“贪婪”将吴淑珍送入监狱; 17、记者调查: (1)“过度医疗”成医疗领域普遍问题; (2)规范诊疗,卫生部推临床路径管理; 18、简讯: (1)医疗美容要签知情同意书,慎重! (2)高速路酒醉倒车又睡觉,拘留! (3)马路上倒车甩尾又撞车,好险! (4)人树屋共生共处半世纪,和谐! 19、亚残运会火炬传递继续进行; 20、巴萨三星垄断金球奖候选名单; 21、伦敦举行《紫禁城皇室服饰展》; 22、协和空难案宣判: (1)美大陆航空在协和案中被判有罪; (2)美大陆航空:我只是“替罪羊”; 23、法国官员和飞机设计者洗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