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84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07日 21: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07日 21: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古沉船遗址考古揭秘,探寻元代古船沉没之谜; 2、古沉船要到哪里去; 3、十个船舱是干什么用的; 4、京剧走进北京课堂; 5、北京:“亲子厕所”方便幼儿如厕; 6、广西山里娃:小字典是大奢侈; 7、美国儿童圣诞大游行; 8、经典芭蕾《胡桃夹子》舞进旧金山儿童医院; 9、高跟鞋接力跑; 10、俄罗斯:世纪古堡演绎三维梦幻夜景; 11、德国小镇开发水上新年市场; 12、德国:制作巨型面包迎接面包节; 13、德国:北极熊“克努特”四岁了; 14、母马意外受伤,幼马寸步不离; 15、新奇产品: (1)IPhone台历; (2)暖手鼠标; (3)耳机转接头; 16、广西:天象奇观年底大闹星空; 17、图书推荐:《狮子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