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337期 法律援助在行动·两个受伤的女人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04日 0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04日 02:12

视频简介:张燕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但是自从丈夫赵凯有了外遇之后, 一切都发生了改变。一次丈夫出差之后,张燕被丈夫的秘书王婷婷告知赵凯出了车祸被送进医院。但是接着一条来自王婷婷的短信,使张燕发现了这场车祸中的阴谋。原来为了逼赵凯同妻子离婚,王婷婷跟赵凯两人合伙上演了一出双簧戏。得知了事情真相,张燕异常愤怒。在张燕痛苦得不能自拔的时候,一场更大的灾难又降临到她的身上,赵婷婷在一次跟张燕发生争吵之后将硫酸泼向了张燕,使张燕被烧成了残疾,张燕出于本能的防卫把瓶子一挡又烧伤了赵婷婷。两个女人的战争造成了如此的悲剧,赵凯带着自己的儿子也一走了之,而王婷婷和张燕也同时被检察机关以故意伤害罪进行了起诉。经过进一步的调查取证,张燕的行为属于正当防卫,没有构成犯罪,不负刑事责任。而王婷婷被判决故意伤害罪,判处无期徒刑。而赵凯作为婚姻中的过错一方,法院判决夫妻共同财产中的360万元归张燕所有,同时张燕拥有儿子小迪的抚养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