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日美军演“防”什么? 2010-12-03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04日 07: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04日 07: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日美军演“防”什么? (1)美国导弹网能否守卫日本的天空? (2)专家观点:可有效拦截射程两千公里以内弹道导弹; (3)专家观点:美国通过演习逼日民主党政府“出血”; (4)日美岛屿防御演习如何进行? (5)何为“离岛防御特战队”; (6)专家观点:美日演习为避嫌将离岛防御说成训练; (7)美海军陆战队为日本防御什么? (8)日本防卫政策欲借军演获得突破; 2、普京向华盛顿发出“强硬声音”: (1)普京:俄罗斯会想尽方法保护自己; (2)专家观点:俄罗斯的回应方式是部署伊斯坎德尔导弹; (3)普京驳斥与梅德韦杰夫不和传言; (4)专家观点:梅普不是竞争对手而是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