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0年 第242期 枪声响处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02日 04: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02日 04: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3月8日是妇女节,但是甘肃省兰州市的刘女士却度过了惊心丧胆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在她的家里,刘女士被怀疑她出轨的丈夫付晓霖进行了残暴的殴打,并且付晓霖拿出枪,开枪恫吓刘女士长达一天之久。终于在9日下午,借着给孩子开门的时机,刘女士逃出家到公安局报了案。经过警方的调查,付晓霖曾经犯案记录累累,因为妨害公务、非法持枪、聚众赌博等等罪名被公安机关拘留。现在,付晓霖持枪外逃而且他的情绪也处于失控的状态,这给社会带来了极大的不安定因素,所以在接到报案后,公安局立刻重视起来,开始搜索寻找付晓霖的下落。在和付晓霖周旋的过程中,一位警察不幸牺牲。警方不能贸然出动,因为付晓霖的身边还有他劫持的无辜的人质,经过警方的周旋,付晓霖终于将人质放回,但是他仍然持械和警方对峙。在劝解无效的情况下,最终警方实施强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