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2-02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02日 11: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02日 11: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世界杯主办地今日揭晓: (1)竞夺2022年主办权,申办方最后陈述; (2)英格兰申办世界杯,顶级豪华阵容助阵; (3)组合申办方:经验丰富,硬件出色; (4)俄罗斯:交通是难题,普京将缺席最后环节; 2、揭幕国际足联黑幕记者:揭丑也是爱国; 3、今晨最新: (1)英国大雪持续,交通受阻学校关闭; (2)欧洲各国出现低温; (3)英国:圣诞将至,圣诞树荒; (4)美国小伙太胖,航空公司拒载; 4、联通禁止iphone4机卡分离: (1)联通:iphone4机卡分离?锁手机冻话费; (2)联通:机卡绑定因“黄牛”猖獗; (3)联通:机卡绑定不是霸王条款; 5、恶搞移动联通,视频短信频现; 6、联通移动“对打”,别拿用户当筹码; 7、世博中国馆续展第一天: (1)世博中国馆再迎客,观众赶“首场”排长队; (2)动态《清明上河图》最受关注; (3)续展纪念信封,物美价廉很热销; (4)旅游路线主打世博中国馆; 8、DNA亲子鉴定机构乱象: (1)匿名交钱做鉴定,只有通知没报告; (2)采样点设在居民区,采样员没资质; (3)特殊样本鉴定结果不可靠; 9、德国:机械象鼻,柔软灵活; 10、昨日之最: (1)最袖珍的甜蜜; (2)最健康的重生; (3)最单调的营养; (4)最虚拟的赛马; 11、读报: (1)话题:晚点不退票? <1>铁道部新规:一旦误车车票作废; <2>减少黄牛党钻空子; <3>“车票作废”加重旅客违约责任; (2)话题:农民为何卖菜难? <1>“合同菜”优势不再? <2>四川彭州蔬菜因运输难滞销; (3)读报・留声机; (4)读报・国际: <1>芬兰:手机也能当身份证; <2>美国:社交网站成“婚姻杀手”; <3>印尼日惹规划火山生态游; (8)团购券到期用不完; (9)湖北一贪官多次演习反调查; 17、《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18、《第一时间》天气。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