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中国斡旋 美韩消极回应积极军演 2010-11-30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01日 08: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01日 08: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斡旋 美韩消极回应积极军演: (1)美航母防空识别圈画到中国领空; (2)专家观点:这是美航母编队常规的空中识别圈; (3)韩取消实弹演习有意克制事态升级? (4)专家观点:韩国取消在延坪岛的炮击是非常明智的; (5)专家观点:美韩希望保持强硬姿态并使局势可控; (6)外媒赞赏中国展开“罕见穿梭外交”; (7)专家观点:中国正在发挥独特的“促和”作用; (8)美国为何称不急于重返谈判桌? (9)专家观点:中国只能在尊重各方主权的前提下斡旋; (10)半岛局势升级,中国加大外交斡旋; (11)各方对重启六方会谈态度不一; (12)日媒:美日军演将紧接美韩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