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333期 请不要再爱我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30日 0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30日 0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由黑龙江省律师协会律师潘悦讲述了09年7月的北京的一个居民小区一个男人抱着浑身是血的女人哭喊着”我不再爱你了“的故事,起因源于2007年韩国洲遇见于小禾并疯狂的追求于小禾,于小禾不堪骚扰,到法院起诉韩国洲侵权,法院支持了于小禾的说法,寒假回来,在学校门口为了救于小禾,韩国洲被货车撞晕过去,就在这期间于小禾了解了韩国洲,并与韩国洲交往,于小禾有了去北京读研究生的机会,去北京之前在韩国洲的要求下领了结婚证,但是去了北京之后韩国洲管的更严了,就在韩国洲赶去北京而于小禾正要准备去美国时,韩国洲把于小禾关在屋内,于是于小禾自杀,最后法院判定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