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朝韩冲突:硝烟虽散 前景仍不明 2010-11-25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26日 08: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26日 08: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朝韩冲突:硝烟虽散,前景仍不明: 2、正在评论:保持克制对话接触,稳定局势的关键; (1)专家观点:中方呼吁军事对峙转向政治对话; (2)专家观点:韩美日无计可施,我应为国际公正负责; 3、正在评论:美韩军演会使局势走向何方; 4、正在评论:韩国会责难军方,美军演藏玄机? (1)美国“水下间谍”潜艇所为何来? (2)韩国会给军方四大责难; (3)专家观点:炮弹袭来先躲避,射击停止再反击; (4)专家观点:韩国军方再次对情况言语不详; (5)专家观点:双倍还击来袭,旨在断然遏制; (6)专家观点:单方改变游戏规则,朝韩军事关系增变数; (7)专家观点:停战机制下多级警戒,表明半岛军情复杂; 5、首尔在射程之内,韩国有人再议迁都? 6、专家观点:迁都不只因军事安全,朝导弹实力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