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0-11-26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26日 2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26日 20: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跨越七年的追捕: (1)在逃嫌犯归案自首,七年要案终破获; (2)街头追打引发爆炸案,嫌犯身份确定; (3)印发通缉令,搜捕重点锁定深山; (4)七年不懈追捕,重压之下自首; (5)隐姓埋名七载,悔不当初; (6)投案自首,回头是岸; 2、公安部:全国大排查,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 3、广西南宁:号称能收5000个频道,产品为“三无”; 4、西安:不满被迫看广告,律师状告影院获赔; 5、台湾:窃案频传,监控现行窃者作案丑态; 6、台湾:“吉他当琵琶弹”吸毒者穿帮露馅; 7、南京:自投罗网,劫匪竟找警察帮忙; 8、宁波:订单有风险,外贸企业接单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