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小产权 大麻烦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24日 2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24日 2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对很多人来说买房子是一生当中最大的消费,特别是房价不菲的今天如果能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肯定是家里的大事和喜事。北京的一些市民今年年初买到了房而且房子还挺便宜,按理说应该是高兴的事但是他们发现非但没有高兴起来而且还买来了一大堆的烦恼。小产权的房子总体上来讲都是没有经过正式的途径取得土地来建设房屋开发的,开放商主要是抓住了一些消费者的心理,因为小产权的房子很便宜差价很大,并且这些购房者认为小产权的房虽然违法但是法不责众,于是便有了这种侥幸心理。开放商和村主任联手弄块地什么手续都没有就敢盖房子出售,他们这种违法行为已经被追究刑事责任,实际上小产权就是没产权,不会受到法律的保护,所以对购房者来说买了小产权就找了大麻烦,很可能搭上了多年的积蓄还耽误了未来的生活。(焦点访谈 201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