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72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23日 2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23日 20: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球虎保护高峰会议:专家称野生虎或在下一个虎年灭绝; 2、“超级丹”成就羽坛“全满贯”; 3、北京:奥运火炬“归巢”成奥体公园新景观; 4、台湾:小朋友创儿歌劝邻衣服别乱晒; 5、文博会上的时尚环保新创意; 6、“人造太阳”完成首次综合点火实验; 7、800亿像素全景图360度看伦敦; 8、“光影涂鸦”展现奇特视觉艺术; 9、“矮马童军”亮相广西百色; 10、土耳其:不可思议!椋鸟群舞动天际; 11、日本热气球比赛拉开序幕; 12、墨西哥:耗巨资修缮美术宫重开放; 13、手机病毒“僵尸网络之进化”现身; 14、图书推荐:《女孩的进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