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苹果飘香 魅力洛川》文艺晚会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20日 18:4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开场舞蹈《欢腾果乡》表演:陕西省歌舞剧院; 2、女声独唱《绿色家园》演唱:白雪; 3、男声独唱《舒心的日子》演唱:王宏伟; 4、民歌串烧 演唱:孟刚、刘芳; (1)《咱们的领袖毛泽东》; (2)《南泥湾》; (3)《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5、相声《夸夸咱们的新洛川》表演:周春晓、于海涛; 6、舞蹈《苹果红了》表演:陕西省歌舞剧院; 7、男声独唱《梆梆面》演唱:十三狼; 8、女声独唱《嫁给大西北》演唱:莎莎; 9、女声独唱《花开的季节》演唱:严(口当)(口当); 10、女声独唱《欢乐的水》演唱:朱�M菲; 11、男声独唱《军中绿花》演唱:小曾; 12、女声独唱《好运来》演唱:祖海。 (红星艺苑 2010年 第4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