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11-19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20日 07: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20日 07: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国王身体不适,医生建议休息; 2、总统拉贾帕克萨宣誓连任; 3、太子港持续骚乱,医疗救助受阻; 4、新闻观察:是谁惹的“霍”?维和部队平静应对; 5、大雨倾盆,麦加朝觐活动顺利结束; 6、宾州接连离奇失火一天三起火灾; 7、可疑包裹只为测试,令人虚惊一场; 8、马达加斯加首都局势骤然紧张; 9、北约峰会召开,导弹防御系统是重点; 10、希腊劝爱尔兰尽早求救; 11、解读“@”各国人民有创意; 12、多此一举,意总理要给维纳斯安胳膊; 13、金币镶钻,大金币价值百万; 14、丑不是罪,拯救自然界“丑小鸭”; 15、《时代周刊》2010年50个最佳发明:医疗保健新发明,让生活更美好; 16、“基地”北非分支要求法国从阿撤军; 17、最贵战机再次坠毁飞行员下落不明; 18、毛骨悚然!开车外出招来蟒蛇随行; 19、令人称奇!波兰母马爱上画油画; 20、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千奇百怪秀绝技; 21、世界最高夫妇,身高相加超4米; 22、“苏珊大妈”演绎“完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