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全球出手抗通胀:几家欢乐几家愁?2010-11-19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20日 06: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20日 06: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球出手抗通胀:几家欢乐几家愁? (1)正在评论:“苹什么”开始全球通胀? (2)专家观点:危机把世界分成冷热双重天; (3)正在评论:各国加息,先发制人抗通胀; (4)专家观点:治理通胀是未来全球经济的最大挑战; (5)正在评论:应对通胀,老百姓怎么办? 2、外企“超国民待遇”时代终结: (1)正在评论:享国民待遇,内外企站上同一起跑线; (2)专家观点:取消“超国民待遇”是外资政策的里程碑; (3)正在评论:挣钱还埋怨,外企啥心态? (4)专家观点: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是政策调整的大方向; (5)正在评论:与时俱进,加快转型,与中国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