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11-18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19日 0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19日 02: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新消息:纳米比亚:“炸弹”行李再现,德国提升警戒级别; 2、纽约:通用汽车再上市,成为史上最大IPO; 3、北美:洛杉矶车展开幕,汽车业经历转型; 4、日本:丰田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5、全球:各国高层防火有经验,预防更重要; 6、德国:设置防火专员岗位; 7、韩国:企业负责消防检查; 8、美国:“9·11”后打造立体化“防火网”; 9、纽约:布特不认罪,是否能“倒戈”成焦点? 10、各国媒体纷纷评述布特事件的走向; 11、韩国:韩剧频出裸戏,收视率害人不浅; 12、图片新闻: (1)逃过一劫!美军机遭群鸟围攻; (2)真假难辨!UFO三次造访英国; (3)过犹不及!家庭影院可诱发健康问题; (4)最矮女性!土耳其姑娘身高71厘米; 13、埃及:婚礼太奢华,破产也可能; 14、美国:《时代周刊》2010年50大最佳发明:低碳生活的能手,帮手和推手; 15、美国:绝望主妇女主角与球星帕克离婚; 16、新闻特写:韩国:一年一度高考日,考生全家齐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