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1-19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19日 20: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19日 20: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通用汽车完美回归: (1)通用汽车回归首日“一鸣惊人”; (2)还清政府援助,通用汽车股价需上涨五成; (3)上汽5亿美元入股通用汽车; 2、廉价航空亚航X开辟长途新航线; 3、韩国高考日,全家齐上阵; 4、关注英国王室婚礼: (1)婚礼花费王室买单,安保费用民众掏钱; (2)英国期望借王室婚礼“冲喜”经济; (3)王子哪天大婚,英国人开赌; 5、基围虾身价翻番: (1)一月价涨一倍,基围虾成“虾一跳”? (2)货源不足催生“虾一跳”; (3)应对涨价,餐馆囤虾; 6、普洱茶不“疯”了: (1)爆炒过后,普洱茶价两年跌八成; (2)干旱减产,今年普洱茶身价回升; 7、杭州网贴曝医疗回扣事件: (1)被查人员:收了礼没收钱; (2)新闻回顾:网贴爆料医疗回扣; (3)卫生部:加大惩办力度,年内建商贿“黑名单”; 8、信用卡挂失费,最大相差65元; 9、故宫网上开店,Q版帝后迎客; 10、兔年年夜饭先占座不定价; 11、话剧《柔软》:舞台梦幻,台词犀利; 12、普京为爱犬征名; 13、《哈利波特7》公映,主演展望未来; 14、苏珊大妈势不可挡,新专辑销量夺冠; 15、名人签名身价暴涨赶超黄金; 16、昨日之最: (1)最动感的会议; (2)最暴躁的天气; (3)最贪玩的陀螺; (4)最给力的新装; 17、读报: (1)话题:审计廉租房: <1>22城市土地出让金不肯投入保障住房; <2>保障房建设,审计能否常态化? <3>如何让保障房投入不再“缺斤少两”? (2)话题:喜羊羊PK米老鼠: <1>中国“喜羊羊”牵手美国“米老鼠”; <2>“喜羊羊”印度“咩咩”叫; <3>“喜羊羊”没被“米老鼠”吃掉; <4>中国动漫“被收购”:站得更高走得更远; (3)读报・留声机; (4)话题:成都户籍改革: <1>成都户籍改革,城乡之间双向流动; <2>称农民户改“两头全占”是挤公交思维; (5)读报・看天下: <1>神奇的伞; <2>丛林豹子; <3>优雅彩带; <4>苗家百褶; <5>夏威夷风情; <6>“绿色”跑道; <7>太阳花; <8>“爱生活 拍生活”征集观众照片; (6)读报・国际: <1>核电站废墟摇身一变成旅游点? <2>韩国整容业瞄准高考生,持准考证可享优惠; <3>穿假名牌也有代价; (7)菜市场里探“鬼”秤; 17、《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18、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