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美舰抵港“度假”还是“试水”? 2010-11-18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19日 09: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19日 09: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舰抵港“度假”还是“试水”? (1)正在评论:美军舰访问香港,意在“单纯”休假停泊? (2)正在评论:能否靠港是五角大楼判断中美关系的信号; (3)专家观点:中美军事交流,解铃还须系铃人; (4)正在评论:美军舰访港,低调试水中美军事交流? (5)正在评论:盖茨再次喊话,高调定义中美军事交流; (6)中美军事关系仍在可控范围内; (7)中美军事交流如何走出低水平徘徊; 2、最密防空网,伊朗军演护核武: (1)正在评论:伊朗防空演习针对美以的空中打击; (2)专家观点:防空能力与伊朗核问题直接相关; (3)正在评论:伊朗国产S300防空系统令人关注; (4)专家观点:这是伊朗的一种威慑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