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1-18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18日 1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18日 1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内容提要; 2、互动话题:我看稳定物价; 3、直击欧洲债务危机: (1)欧盟联手IMF,今起会诊爱尔兰银行业; (2)是否接受欧盟救助,爱尔兰内部有分歧; (3)爱尔兰:昔日“凯尔特虎”今成“病猫”; (4)出逃爱尔兰,大学生国外找工作; 4、通用汽车重返华尔街: (1)最新消息:通用汽车IPO募得201亿美元资金; (2)通用汽车扩大IPO筹资规模,创美国历史之最; (3)通用汽车新股抢手,机构瓜分殆尽; (4)新闻回顾:汽车巨头淹没于金融海啸; 5、菲亚特CEO:克莱斯勒将于明年IPO; 6、今晨快报: (1)美国中东部遭强暴风雨袭击; (2)美国10月份消费价格指数上升0.2%; (3)丰田在日本召回1万辆面包车; (4)罗氏制药拟未来两年裁员4800人; (5)巴黎展出价值10万欧元金币; (6)郑州:自来水管道爆裂,80万居民受影响; (7)亚运门票实行每日一报制; (8)百余件奥运,世博珍品网上开拍; (9)中医针灸和京剧被列入非遗名录; (10)麦当劳涨价,肯德基不跟进; (11)国内游进入淡季,欧洲游正当时; (12)我国中东部今天依旧雾气弥漫; 7、生肖金条受热捧: (1)北京:最贵兔年贺岁金条亮相; (2)生肖金条品牌多,投资需比较; (3)贺岁金条抢手,卖家却不回购; (4)投资金条,好买不好卖; (5)银行回购门槛高要求多; 8、纸白银投资热: (1)银价“给力”纸白银跑赢纸黄金; (2)500元炒一手,纸白银门槛低; 9、网购陷阱: (1)网购返券促销,打折还是骗购? (2)网购促销难监管“霸王条款”要小心; 10、网络突现“验胎灵”是男是女一眼就灵? 11、浙江:天冷养生热,膏方越熬越火; 12、西藏大学生喜获千万元助学贷款; 13、昨日之最: (1)最文艺的装修; (2)最好学的『煮夫』; (3)最笨蛋的手机; (4)最万能的声音; 14、话题,稳物价,保民生: (1)高层密集表态控物价,酝酿打出组合拳; (2)稳定物价“有形之手”应当如何给力; (3)物价补贴成为不少地方的共同做法; (4)民生三问:物价补贴应该怎么补? 15、话题,烟草慈善: (1)国家烟草专卖局捐款1000万惹争议; (2)“烟草慈善”该不该? (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没有为烟草企业宣传; 16、读报・留声机: (1)糖价拒绝“过山车”; (2)济南某电厂负责人:不计成本购煤,有多少买多少。 (3)网游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