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11-16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17日 0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17日 02: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新消息:肯尼亚:针灸、京剧成“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 2、韩国:基准利率上调,市场反应谨慎; 3、最新消息:欧洲:欧元区10月份通胀率逼近警戒线; 4、新闻现场: (1)男子因情酿血案,一岁女童受重伤; (2)秘鲁:盗版书猖獗,正版书商叫苦; (3)墨西哥:暴怒公牛越围栏,斗牛士被撞受伤; 5、德国:A380再出问题,部分引擎将更换; 6、最新消息:印度:塔塔否认总裁有关部长索贿的指责; 7、美国:可能是最年轻“黑洞”的天体被发现; 8、“黑洞”疑云,专家解释:为何是最年轻的黑洞? 9、科技新闻: (1)虚拟3D全息歌星,赚足人气; (2)360°透明帐篷与自然亲密接触; (3)智能售货机“看人卖饮料”; 10、最新消息: (1)泰国:绰号“死亡贩子”的俄军火商被引渡; (2)英国:结束恋爱长跑,威廉王子明年结婚; 11、美国:2010年《时代周刊》50个最佳发明:IT发明引领智能潮流; 12、韩国:高房价遏制消费,大学生不愿买房; 13、芬兰:舞蹈动作各不同,个性特征有关联; 14、赞比亚:鳄鱼饥不择食,要把大象当点心; 15、美国:《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纽约首映; 16、全球:迈克尔・杰克逊:《牵住我的手》!你从不曾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