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0-11-16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17日 08: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17日 08: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韩国的FTA效应: (1)韩国秘鲁草签自贸协定,能源资源合作受关注; (2)与韩国签订自贸协定的国家和地区达45个; (3)优势产业受惠大,弱势产业保护多; (4)日本有意加入TPP,赶超韩国; (5)日美加入TPP的复杂考量; 2、麦加朝觐进入第三天: (1)逆时针游走朝拜圣殿; (2)“射石”以示抵制诱惑; 3、孟加拉国:“宰牲节”将至,回家难! 4、巴基斯坦:提交贝・布托遇刺案调查报告; 5、韩国央行将基准利率上调至2.50%; 6、人类首次获小行星物质: (1)日本“隼鸟”号成功采样小行星物质; (2)有助解开太阳系起源之谜; (3)“隼鸟”号创举赢得宝贵科学数据; 7、印尼监狱贿赂案:当事人承认贿赂看守所所长及警员; 8、菲律宾:公交公司罢工,首都紧急应对; 9、韩国:现代汽车一工厂罢工引发冲突; 10、泰国:洪水过后,垃圾难清; 11、哈萨克斯坦:总统参观阿拉木图市冬季亚运场; 12、印度:新德里居民楼倒塌,130人死伤; 13、阿富汗:塔利班领导人否认和谈一说; 14、韩国:29岁女演员朴慧尚在家自杀身亡; 15、日本:在停在位上建造的迷你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