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G20首脑会诊全球经济 药方咋开?2010-11-11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12日 07: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12日 07: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G20首脑会诊全球经济,药方咋开? (1)狂印美钞触痛他国神经,19比1较量刚开始; (2)美元“注水”,负面影响席卷全球; (3)全球大涨价:阻击美国印钞机运转的理由; (4)中国为何在G20峰会前夕提高存准率? (5)G20:曾经患难见真情,如何面临新挑战; 2、日本强化西南诸岛军力,意图明显: (1)与那国岛,插入东海的一根刺; (2)与那国岛是日本的战略前哨; (3)潜伏在我国东大门的“偷窥者”; (4)监视手段可以监控中国大陆的纵深; (5)日本巡逻机是封控第一岛链的主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