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62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11日 19: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11日 19: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诞生记; 2、首都图书馆:故事里面学礼仪; 3、东莞:两岁就能打篮球,投篮还特准; 4、台北花博会尽显宝岛风采; 5、图片新闻: (1)水下摄影比赛,海底美景亦幻亦真; (2)国际改装车展创意无限; (3)欧洲对撞机制造迷你宇宙大爆炸; (4)“铁公鸡”是遗传?科学家发现“吝啬基因”; 6、日本:看得到闻得到气味电视或将问世; 7、澳大利亚:小考拉身中15枪顽强求生; 8、加拿大:牙签建成梦想堡垒; 9、69岁的唱片骑师单枪匹马“闯美国”; 10、创意设计: (1)计算器鼠标; (2)树叶信纸; (3)科幻台灯; 11、英国:防噪狗窝,小狗不闹,主人不烦; 12、十一届国际儿童电影节拉开帷幕; 13、生活小贴士:冬季到来,摆脱静电烦扰; 14、图书推荐:《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