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1-09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9日 12: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9日 12: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卡梅伦率“英国史上最大商团”访华; 2、卡梅伦:英国200年来最年轻首相; 3、德国一路遭抗议,运核废料列车到终点; 4、波兰:货车相撞引发油罐爆炸; 5、意大利:庞贝古城可能进一步坍塌; 6、澳航:A380可能材质或设计有问题; 7、关注柴油荒: (1)上海:柴油暂不限量,周边省市司机“扎堆”来加油; (2)浙江:排队加油引发高速大堵车; (3)青岛:货车为加油,绕远去郊区; (4)广东:保亚运供应,柴油暂时“不荒”; (5)中石化紧急进口20万吨柴油; 8、广州:世界首条无人驾驶地铁开通; 9、杭州湾跨海大桥通车两年,拉近长三角距离; 10、大桥降低运输成本,每年高达22亿元; 11、当心!“现磨香油”也有假; 12、记者调查:便宜香油多是香精勾兑; 13、精打细算!散客拼团去批发市场买菜; 14、瞄准中国市场,国际奢侈品牌争相来开店; 15、奢侈品扩张二三线城市; 16、“大陆元素”闪亮台北花博; 17、美国第一夫人参观印度国家手工博物馆; 18、突发奇想!意大利一教师播客教学; 19、英国:新型环保车,沼气作动力; 20、MTV欧洲音乐大奖揭晓:Lady GaGa再次成为大赢家; 21、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即将揭晓; 22、昨日之最: (1)最粘人的面具; (2)[盲目]的长跑; (3)最受伤的考拉; (4)最无奈的绝食; 23、读报: (1)话题:楼市“歪风”: <1>“限贷限外”击中要害,燕郊房价普跌三成; <2>对策一:“河北户口轻松落”; <3>对策二:假社保,假完税证明随便挑; <4>对策三:垫付贷款也能卖房 (2)读报・留声机; (3)话题:存款变保单: <1>剑指“存款变保单”保险人员禁“蹲”银行; <2>保险产品销售新规:百姓不再被忽悠? (4)卡夫与联华“撕破脸”: <1>商品采购起冲突,卡夫饼干联华超市下架; <2>“封杀令”带来两败俱伤; (5)看天下:树懒避难所的幸福生活: <1>我不孤独; <2>爱让“我们”在一起; <3>体检让“我们”更健康; <4>“我们”爱互动; <5>“我们”渴望被了解; (6)托素湖; (7)克鲁柯湖; (8)读报・国际: <1>英国机场借“优先通道”生财; <2>巴黎:用地铁站乘客体温供热; (9)香格里拉整治环境赶牦牛出城引热议; (10)大公司相上商务中心“轮流”办公室; 24、《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25、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