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身边的陷阱——非常绿豆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9日 08: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9日 08: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呢容:2010年8月10日,家住北京市海淀区的刘女士正准备坐公交车上班,当她路过六郎庄公交车站的过街天桥时,无意中看到十几个人围在一块,高一声低一声地嚷嚷着什么,刘女士被吸引了,原来是下注猜绿豆,在周围人的怂恿下把刘女士的项链、戒指抢走,清醒过来的刘女士立刻到海淀分局海淀派出所报了案。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开展工作。目前,12名嫌疑人组成的“猜绿豆”诈骗团伙被连窝端。嫌犯作案时各有分工,在设局过程中,主要挑选身上佩戴或携带贵重物品的人下手,趁人不备还对事主进行抢夺。目前,12名嫌犯均被警方刑事拘留。路人贪便宜,图侥幸给骗局提高了生存的土壤,提醒消费者不要被一点小甜头引上不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