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0-11-07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8日 0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8日 02: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世界周刊・扫描: (1)趁火打劫 激进组织制造欧洲邮包炸弹; (2)真的缺钱 英法开展史上最大军事合作; (3)血浓于水 朝韩家属会面; 2、世界周刊・视线:《“劫”与“结”》 俄罗斯总统登陆南千岛的举动引起了日俄两国的争议。南千岛历来就是俄日两国领土争夺的焦点。这次的日俄岛屿之争不仅仅是国家之间的利益之争,某种程度上也是重塑国际体系之争。 3、世界周刊・人物:《“巴西之子”卢拉》 在巴西国内和国际问题的处理上,卢拉表现出了高超的执政能力。在国内,卢拉解决了巴西人口饥饿问题,国际上巴西获得了第31届奥运会的举办权。 4、世界周刊・故事:《别了,米高梅》 11月3号,美国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米高梅由于无力偿还高达40亿美元的巨额债务,正式宣布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