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1-07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7日 1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7日 1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印尼:火山持续喷发,部分国际航班被取消; 2、印尼:出行需戴口罩,医疗设备紧缺; 3、国航今日飞雅加达航班正常; 4、印尼:海啸灾区搜救暂缓,救助灾民为主; 5、澳航波音客机滞留乘客飞抵悉尼; 6、澳航信誉危机中庆祝90岁生日; 7、澳航引擎故障原因尚在调查; 8、德国:核废料入境,数万民众抗议; 9、奥巴马到印度为美国人找工作; 10、关注IMF“重排座次”:新闻背景:争夺投票权的是什么? 11、广州公交地铁免费明起取消,改法交通补贴; 12、电动车大聚会,国际名牌齐登场; 13、电动车“亲民”“国产”更实惠; 14、黑茶走红的背后: (1)黑茶价飙涨,拿货靠“中签”; (2)游资火上浇油,黑茶要防“红得发紫”; 15、棉花价疯涨,春装贵三成; 16、棉花价格持续攀升,欧美服装要涨价; 17、台北花博会: (1)看点一:高科技展现声光花卉; (2)看点二:环保理念贯穿花博; (3)看点三:亚洲最大水幕亮相; (4)看点四:6000场艺术演出精彩纷呈; 18、《国王的演讲》有望成奥斯卡新宠; 19、澳大利亚:海岸雕塑展,想象力之旅; 20、昨日之最: (1)最火爆的翱翔; (2)最梦幻的方舟; (3)最星味的宠物; (4)最徒手的摄影; 21、读报: (1)读报・杂志: <1>普拉托:“中国制造”20年; <2>减客:坚持7天,改变世界; <3>私享家的私享生活; <4>奢侈品网购尊贵与实惠能兼得吗? <5>有偿狩猎,杀戮还是保护? <6>做顶尖游戏,赚1亿美元; <7>追逐“死亡”速度; <8>剧透党来了,赶紧躲! <9>高科技让你的大脑在休息中更疲惫; <10>用科技武装的时尚产业; <11>多功能旅行箱; <12>3D数字食品打印机; <13>电子消噪耳塞; <14>可以弯曲的自行车; <15>防水插座; 22、《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23、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