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0年 第224期 突然袭击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6日 08: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6日 08: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节目中播放了许多抢劫发生时的监控录像。在德克萨斯州接连发生小商店的店主被打伤,商店被抢劫的案件。警方很快抓到了犯人,鉴于两个罪犯并未成年,对他们的处罚不痛不痒。而另一家便利店也遭到了抢劫,店主被持枪劫匪打中,并且劫匪没有拿走任何东西就逃走了。至今警方尚未抓到劫匪。两个劫匪盯上了一家便利店,店中只有一个女店员在打电话。女店员察觉二人状况不对,绝不放下电话,两个劫匪等不及,铤而走险抢劫了店子,但慌乱中却留下两个指纹。诸如此类的突然袭击还有很多,许多商店成为了歹徒的目标,这些歹徒行动迅速,心狠手辣,警方在追捕他们时需要面临种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