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让创业板规范发展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6日 20: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6日 20: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年前我国的创业板正式启动,新生事物创业板的诞生和成长始终伴随着人们的目光,几天前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创业板上市公司董事、监事等高级管理人员买卖本公司股票行为的通知,再一次让创业板引起了公众的热议。创业板自诞生之日起就承担着激发高薪技术企业创造力与成长性的重任,一路走来,创业板经历了风雨,也充满着希望,人们期待着创业板能够真正成为推动国家自主创新战略的一个重要平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台规范高管离任减持新规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创业板上市公司肩负起企业责任,让创业板市场运行更规范。 (焦点访谈 201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