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308期 我不是“应召女郎”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5日 06: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5日 06: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张密今年27岁是一个身材窈窕气质不乏的女人,她有一份幸福美满的家庭还有一份不错的职业,而且还有一个白白胖胖的大胖小子,正当张密沉浸在事业、家庭幸福美满之中的时候,一连串陌生的电话打破了生活的平静,同时也把张密推入到了恐慌与愤怒之中。这些打电话的人语言极其低俗,但是由于工作的原因她必须24小时开机,久而久之丈夫开始怀疑张密,两人的感情也陷入到了冰点,在一次争吵中丈夫提出了离婚,张密的单位也传来了风言风语,她陷入到了深深的痛苦之中曾一度想过要自杀,但是由于孩子她冷静了下来开始调查此事,经过调查了解到是一个网站上的帖子被人冒名发了些低俗的文字及联系方式,经过司法部门的介入找到了一位名叫宋小刚的人,原来宋小刚曾经在张密单位做过实习生并公开追求过她,但是张密当着很多人的面拒绝了他,因宋小刚想为自己出口恶气并发了此贴,但是他自己都没有想到事情的严重性,直到警察找上门来,但是司法机关很快就把宋小刚释放了,这引起张密的不满,把宋小刚告上了法庭,但是宋小刚的妈妈找到张密并恳请谅解,最终张密还是放过了宋小刚,节目最后为大家介绍了有关这起案件的法律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