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美联储下猛药 开动印钞机搅动它国 2010-11-04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5日 07: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5日 07: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联储下猛药,开动印钞机搅动它国: (1)正在评论:美联储此刻为何选择重启“印钞机”? (2)正在评论:美联储危险的赌博,美国是否迫不得已? (3)专家观点:伯南克正在加速毁灭世界; (4)专家观点:全球将迎来高通胀时代; (5)正在评论:量化宽松政策成定局,外储’热钱‘考验中国; (6)专家观点:美元贬值不会缓解人民币升值压力; (7)专家观点:量化宽松无助于提正美国经济快速复苏; (8)正在评论:新兴国家将如何应对可能出现的经济泡沫; 2、砍椰树,筑高台,印度迎接奥巴马: (1)正在评论:40架飞机,250位高管,访问规模创下美国之最; (2)专家观点:印度是美国提升亚洲领导地位的新增长点; (3)正在评论:美国为何把印度看做参与亚洲事务的基石? (4)专家观点:奥巴马访印,美印关系3.0,版瓜熟蒂落; (5)正在评论:奥巴马超级规模访印,印媒体认为是里程碑式事件; (6)专家观点:奥巴马改变惯例,“印度惟一”已成定局; (7)正在评论:美国重返亚洲,会否在核心问题上挑动中国神经? (8)专家观点:美印战略关系持续升温,但合作有限; (9)正在评论:奥巴马的亚洲之行为何绕开中国又意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