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中期选举结果或将影响奥巴马新政 2010-11-03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4日 07: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4日 07: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期选举结果或将影响奥巴马新政; (1)正在评论:民主党落败根本原因何在? (2)专家观点:中期选举结果只给奥巴马亮了张黄牌; (3)专家观点:“分裂国会”既是奥巴马的障碍,也是他的遁词; (4)正在评论:民主党痛失众议院,国会“分裂”成定局? (5)正在评论:民主党选举失利是否影响美对华政策? (6)专家观点:新国会将继续在重点领域对华施压; (7)专家观点:中美经贸出现新争议; (8)正在评论:中美关系基本面会不会改变? (9)专家观点:中美关系要防止美玩弄“换脸把戏”; 2、争端升级:当日本遇到俄罗斯: (1)正在评论:俄总统大赞祖国风光,日外相召大使回国; (2)专家观点:日召回大使等于督促俄总统再次登岛; (3)正在评论:从日俄登岛风波窥视日本外交困局; (4)专家观点:日俄关系短暂僵局; (5)专家观点:俄日交恶俄只需支付一箱航油的价钱; (6)正在评论:美国在日俄岛屿纷争中扮演什么角色; (7)专家观点:美国介入岛屿之争进退两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