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谁动了我的资助款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4日 2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4日 20: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了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国家有一项专门的中职资助政策,按照这一政策来自农村和城市困难家庭的学生,如果考上了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就可以获得国家的资助,然而有些不法分子,却打起了这笔助学金的主意,目前,阳光技校的案件正在加紧查处,其实核实助学金并不难,但是虚假的注册资料却能够顺利通过多个部门的审核,就在两年前,也是在重庆,12所中职学校曾经因为套取国家助学金而被查处,两年之后,造假的手段并没有更新,却依然能够瞒天过海,这说明助学金发放的监督程序依然不够完善,监督的态度依然不够严谨。 (焦点访谈 20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