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绿色空间(停播)

动物角斗士(一) 绿色空间 20101103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4日 02: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4日 02: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罗马斗兽场是古罗马帝国的标志,它就像帝国一样雄壮巍峨也同样染满鲜血。动物们是角斗士中的一员,他们同男人、女人或同类们进行殊死搏斗。在史诗中,一天中杀死最多动物纪录的保持者卡坡福乐斯,将面临各种危险动物的挑战,无论人类和动物,都将为生存而战。卡坡福乐斯接连打败了熊、亚洲狮和美洲豹,他的结局仍然是迷,但所有角斗士能期待的最好结局便是光荣的死去而得到体面的葬礼。在更早的时候,马克西默斯马戏场是如圆形大剧场那样的标志建筑,马匹们在竞技场上进行激烈的战车拉力赛。虽然事故频发,战马们经常受伤死亡,但人们对动物的态度是观赏而非杀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