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11-0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3日 08: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3日 08: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雅典发生数起针对外国使馆的爆炸; 2、美国:中期选举拉开帷幕; 3、美国:中期选举:从华裔议员选情看“驴象之争”; 4、土耳其:儿童悬空吊在楼房外,到底为何? 5、美国:7岁!不一般的钢琴小神童; 6、印度:香蕉苹果敬奉“悟空”; 7、菲律宾:意外?“荒唐警卫”误杀“演员劫匪”; 8、关于邮包爆炸案: (1)也门法庭缺席审判“网络本・拉登”; (2)精心策划,恐怖组织曾寄测试包裹; (3)“基地”也门分支,美国安全最大隐患; 9、俄日领土争端: (1)日本宣布临时召回驻俄大使; (2)梅德韦杰夫计划视察其他岛屿; (3)外交很难强硬,内政仍需让步; 10、图片新闻: (1)漂亮--约翰内斯堡上空现罕见日晕; (2)奇特--绘画作品鞋带造; (3)罕见--德国东部城镇地面塌陷; (4)惊险--全家“引火自焚”; 17、英法签署具有历史意义的防务条约; 18、科技新闻: (1)3D“打印机”造真车; (2)微型人体肝脏培育成功; (3)电动汽车也能外挂电池; (4)孕妇身材好,胎儿患心脏病几率大; 19、铁娘子风采: (1)巴西:迪尔玛:继续推行恩师的改革; (2)阿根廷:克里斯蒂娜:不改变现有政策; (3)英国:撒切尔夫人:病愈出院,风采依旧; 20、英国:卵巢组织冷冻,“雪藏”生育能力; 21、各国秋意浓,落叶美如醉。